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提前进入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尽管还有一周NBA的新赛季才开始,但对于火箭来说,客场打完魔术后,季前赛就已经结束了。

  今天,火箭还将和马刺打一场季前赛,地点既不在休斯敦也不在圣安东尼奥。但主帅范甘迪已经告诉火箭众将士新赛季的常规赛已经从本周二的训练就开始了。火箭的球员们没有反驳。“就像杰夫所说的,在奥兰多的那场比赛是我们最后一场季前赛。”姚明说,“剩 下的两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常规赛了。我们不能说今天还是季前赛明天就不是了。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打了。”

  据范甘迪透露,他将在这两场比赛中磨合主力阵容,首发球员肯定和新赛季揭幕战中对活塞的那场比赛一样。范甘迪说他已确定在这两场比赛中只使用7名球员。但他目前还不肯透露谁进入了这7人阵容。通过前几场季前赛的考察,一个比较保险的预测是范甘迪将让姚明、吉姆·杰克逊、麦蒂和沃德做首发。至于泰伦·鲁和霍华德,他们将和泰勒交替使用。

  范甘迪在丰田中心的训练场上提升了火箭的紧迫感。“我们对比赛必须更加专注。”范甘迪说,“在季前赛里,我们129次跳投只命中了36个。我们正试图克服苏拉的背伤和大部分球员之间的不熟悉。我们必须要打得比以前更强硬。在防守的时候,大家要互相协助,要更聪明些。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些,就无法胜利。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三点,我们就可以克服一些进攻上的困难。尤其是在客场的时候,这些都很重要。”

  在前5场季前赛中,火箭每一场都使用了不同的先发阵容。但即使当预测中的先发同时出现在球场时,他们也更多的是单打独斗。“现在队里有那么多的新面孔,我们仍在互相适应。”新来的前锋鲍文说,“毫无疑问,中国之行很棒,但我们还没有找到篮球的感觉。我们在那儿浪费了很多好的训练时间。所以,下面的两场比赛和训练将非常重要。”

  在前5场季前赛中,火箭评价每场得到86.4分,但命中率只有41.5%,另外还有17.8次失误。

  “在剩下的两场季前赛中,我想我们将当作常规赛来打。我们将派出主力阵容,每个人该打多长时间就打多长时间。我也许将出场45或者48分钟,姚明也许是40分钟。”麦蒂说。(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