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体测全员通过 11日杀奔云南新赛季首战红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开始,南钢同曦队也于昨天上午在南京军区完成了体能测试,结果所有人员均顺利过关。

  此次体测采用了新的方式,将原来的25米短距离折返跑改为现在的10组200米中距离跑,每组之间有30秒的休息时间,前5组和后5组之间间隔5分钟。这套体测方法是前中国男篮外教尤纳斯在执教国家队时所采用的体测方式。体测要求2米05以上的球员每组平均成绩必 须在37秒以内,而2米05以下的球员每组平均成绩不能超过35秒。

  尽管体测加大了难度,但南钢同曦队上上下下无一人落马,都顺利过关。而不久前参加亚青赛归来的国青四将唐正东、易立、孟达、杨力和两名外援西蒙、雷恩一样享受了免测的待遇。篮管中心将这次体测分别安排在南京、北京和西安三地,分南部、北部和西部三个赛区进行。在之前已经进行的西部和北部赛区的体测中,也几乎全员通过。南钢队领队陈忠表示,尽管新的体测方式比以往要难,但是只要平时训练到位基本上都没问题。

  另外,陈忠还透露,南钢同曦队全体队员将于11月5日进驻南钢赛地,11日启程奔赴云南蒙自,备战新赛季第一场与云南红河队的比赛。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