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索普:我知道毛主席 有机会也想尝试横渡长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5 南京晨报

  索普站了起来,右手紧握话筒,左手插在裤袋中,像个发言的孩子那般,22岁的脸庞上写着一丝害羞,也挂着迷人的微笑。

  面对自己的狂热FANS和媒体,一身黑色的索普浑身散发着成熟,“如果在这个广告片中选择一个角色,那么我选择真我,这完全是我个人风采的展现。”索普这次来上海,是为某品牌作秀的,但作为世界泳坛名将,“大脚怪”更愿意做自己。

  尽管在来到上海后的那个晚上,索普显得有些疲倦,但是昨天上午他还是去逛了一下外滩,“早餐的时候我吃了一些上海特色小吃,非常美味可口。我记得上回来的时候我住在金贸,这次我会去别的地方转转。”

  拿着FANS送上的五六个红红绿绿的礼品盒,索普非常绅士地在自己照片上签上大名回赠。不过说到奥运会,索普却开始绕圈子:“我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只拿到了2枚金牌,我当然希望能够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夺得更多金牌,但是有些因素是个人无法控制的,我惟一能控制的是自己,我只能将自己的水平调整到最好。”

  菲尔普斯,这个美国神童的名字总是会被人同索普联系在一块,尽管两人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索普仍旧非常绅士地说:“这对于世界体育发展是有好处的,有竞争,才能够提高水平。现在,欧洲和美国的很多后起之秀都冒了出来,中国和亚洲也产生了很多强劲对手。”

  有一点让人们感到有些诧异的是,索普竟然知道毛泽东。“我知道中国的毛主席,我也听说过他横渡长江的事。”索普说:“我想,如果以后有机会能亲自尝试一下。不过,长江应该有些很狭窄的部分吧,我可以从那儿开始做起。”

  金色的头发一丝丝的挂在额前,右手小指上的戒指和手链,左手腕上的手表,索普的一举一动都引来FANS的尖叫。昨晚6点,索普坐飞机前往北京,开始他的另一场秀。(赵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