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3比25憾负山东济钢队 厦门女排冲八目标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4 厦门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简惠三)10月27日,在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厦门喜梦宝女排客场对山东济钢队的比赛中,厦门队以0比3负于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15比25、19比25、23比25。

  赛前,这场比赛普遍被认为是厦门女排最有希望获胜的一场。从以往的交手情况看,两队实力相当,虽然在不久前厦门队主场也曾以0比3负于山东队,但在上周厦门队主场以3比1战胜北京队以后,普遍认为厦门队技术水平明显提高,无论是拦网还是进攻,都将“快 速多变”的作战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役告负,实在令人遗憾。

  厦门队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对阵北京队一样,主攻手倪贞、陈英,副攻手林汉英、梁美容,接应林海融,二传陈亚青,自由人李艳。比赛开始后,厦门队判断失误,山东队直接发球得分,并接连得分,首先以8比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厦门队频频发球失误,而山东队借助主场的有利条件士气大增。厦门队以15比25先失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厦门队加强了拦网,队员场上打得很顽强,凭借强有力的拦网,将比分定格在8比7,首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从9比9一直打到15比15,但厦门队的发球失误使山东队还是以20比16领先。这时厦门队加强进攻,11号林汉英的两个扣球得到2分,比分迅速追到18比20,但厦门队的进攻火力难以维持,很快以19比25又失一局。

  第三局一上来,厦门队耐心地组织进攻,将比分紧紧咬住,山东队对于厦门队网前的快变战术组合显得很不适应。厦门队乘胜追击,很快以20比19将比分反超。这时山东队主教练刘小红及时叫了暂停。随后两队比分僵持不下,一直打到23比23。这时厦门队场上突然出现混乱,由于自身的失误将可能扳回一局的大好局势拱手相让,最终遗憾地以23比25结束比赛。

  厦门队这场比赛后成绩3负1胜,排在小组(丙组)最后一名。因此厦门队想完成今年赛前预定的目标进军前八,形势非常严峻。10月30日,厦门队将客场迎战上海东方队,遭遇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队伍。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