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看不起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38 城市快报

  曼联阿森纳恩怨难了方李敏

  没有人能预测教父们之间的战斗何时会结束,或者说,暂时没有任何了断的预兆。自从那个上周末的夜晚以来,温格的内心一直让愤怒和失望占据得没有一丝空间。在老特拉福德输球的温格不可能四处“泼菜汤”,然而他依然嘲讽曼联球员在比赛中的“卑鄙行径”以及范尼的狡猾诡诈。阿森纳教父还指控曼联俱乐部纵容球员们在比赛中下黑脚,比赛未能体 现球员们的职业道德。

  由于在比赛中对阿什利·科尔下黑脚,范尼昨日被英足总宣布禁赛3场。而在外界舆论的强烈指责下,范尼终于像个真正的男人那样站出来向阿什利·科尔道歉。恩怨不会因为一个简单的道歉和并不惨重的处罚而得到丝毫减弱,相反,弗格森还会同温格打得越来越凶。“如果仅仅是从踢球的角度考虑,他(范尼)完全是一位杰出的球员。”温格表示,“如果你再次看比赛录像,你还会看到另外一次‘袭击’:范尼在进攻时脚踏莱曼,他显然是故意而为。他一直那么干,就好像他是多么的无辜。踢球!我的朋友,忘记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谁想通过那样的举动来吸引球迷的注意力呢?”

  在惩治范尼的同时,英足总不忘记问询温格为什么在赛后对主裁判麦克·雷利出言不逊。温格本人表示:“我认为我没有说过什么错话。我深爱足球,我尊重曼联,我尊重裁判。我在赛前可没有什么邪念。”

  温格曾在上周末赛后发表了一番措辞委婉而气愤的言论,他感觉球队“遭劫”了,而且还说雷利总是在执法曼联的比赛时给予他们恩惠。他还补充说雷利缺乏裁判所具备的那种控制比赛进程的能力。尽管对曼联球员表达了种种不满,然而温格却对球员通道里发生的点点滴滴丝毫不提。“赛后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温格在被问及弗格森为什么更换衬衫的问题时表示,“根本就没什么发生。为什么我应该知道弗格森的衬衫出现了什么问题呢?弗格森知道,他应该可以解释。”

  编译/记者方李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