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休息 热队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山猫82∶74热队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以82∶74迎来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的对手是拥有“大鲨鱼”奥尼尔的热队。

  有15000名学生观众免费获取球票入场观看该场比赛。奥尼尔的到场激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尖叫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不过,令孩子们失望的是奥尼尔本场比赛没上场。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称奥尼尔拉伤了大腿。同样失望的还有山猫队今年第二号新秀艾莫卡·奥卡福。在一个月前山猫队的球票促销会上,奥卡福扬言要在奥尼尔的头顶上灌篮,而“大鲨鱼”根本不把他当一回事。

  奥卡福出场了9分钟就下场休息了,其余的时间都用来观看余下的比赛。

  在奥尼尔的推荐下,马里克·阿伦压倒王治郅成为热队的先发大前锋。阿伦出场28分钟,8投4中,得到了8分4个篮板,另外还有一次抢断和一次盖帽以及高达四次的犯规。王治郅第四节替补出场,只得到了一次投篮机会,没有命中。依靠在山猫队球员伊利身上赚到的两次犯规,大郅4罚3中,得到了3分。

  山猫队小将索隆·史密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
鲨鱼休息 热队输球(图)
图:王治郅在篮下强攻。

  (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