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军爆冷击败王楠,谁老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的比赛,女子世界杯卫冕冠军王楠在小组赛首轮就输给了上届世界杯就输给过的对手、现代表美国出战的前国手高军,也爆出了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冷门。赛后,王楠和高军也对本场比赛有着各自的说法。

  王楠:高军不是克星

  赛后,输了球的王楠被记者团团围住,而面对众多老记的包围,经历了太多场面的王楠似乎也有点招架不住了,而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王楠的记忆也不是那么清楚了,她将第6局中手握的4个赛点记成了3个——当时王楠是以10∶6领先,但她记成了10∶7。

  王楠解释说,尽管在上届世界杯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但那届世界杯中她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在首场以2∶4输给了高军,而和高军的比赛,她一直打得不太好。此时有记者问,是否高军成了她的克星,对此王楠使出了一招“太极”,反问该记者:“你说呢?”王楠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输了球,她自己也很遗憾。而对于高军,王楠也有评价,她说运动员不论年龄大小,只要你坚持了,就会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说完后,王楠匆匆离去。

  高军:王楠比我年轻

  和王楠一样,刚打完比赛的高军也陷入了记者的包围圈中,而且,包围高军的记者要明显多于包围王楠者。对于各路记者的提问,高军也是一一作答,整个采访时间大约持续了近20分钟。

  对于和王楠同组,高军自认为很“倒霉”,她开玩笑地说,谁碰奥运冠军谁倒霉啊。而在当时自己落后4球,就要输球的关头,高军也“自嘲”地表示:“那时我在想,完了,要回家了,哈哈。”对于这场比赛,高军认为她和王楠都打得不错,谁输了都很可惜,但可能她和王楠有点球风相克,而且是在国内比赛,王楠的压力比较大,最终还是她赢了球。高军表示,她本人对于本届世界杯没有任何目标,完全是抱着一种玩玩的心态前来参赛的,完全是在享受比赛。而当有记者问她是否认为王楠也老了时,高军笑着说:“王楠老了?她还没我老呢。”特派记者 田园圃 浙江萧山报道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