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十轮拜仁剿灭“头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拜仁依旧是拜仁,至少在德甲联赛中还是说一不二的豪门,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依靠皮萨罗的梅开二度,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以2比0气走领头羊沃尔夫斯堡,使自己积20分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

  两队之间的碰撞堪称本轮德甲的重头戏,而传统豪门拜仁能否在主场止住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强劲的势头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赛前拜仁的情况也是有忧有喜,中场核心巴拉克的 因伤缺阵无疑削减了拜仁的实力,但皮萨罗和卢西奥的复出对马加特来说也是个好消息,而事实上最后正是皮萨罗的出色表现为拜仁带来了胜利。

  沃尔夫斯堡一上来就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彼得罗夫一脚远射虽然被卡恩没收,但也显示出其不甘一味退守的心态。随后主场作战的拜仁开始稳住阵脚,连续几次犀利的进攻都在沃尔夫斯堡的门前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第24分钟皮萨罗为拜仁打开了胜利之门,他接施威因斯泰格的传球在门前劲射将球打进,主队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也不是没有机会,不过在拜仁滴水不漏的防守面前,他们依旧不能把进攻转化成进球。第44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皮萨罗接哈格里夫斯的妙传在门前轻松破门,上半场拜仁两球领先。下半场的场面颇为沉闷,拜仁虽然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却没能再次扩大比分,不过2比0的比分也足以令领头羊沃尔夫斯堡败兴而归。

  7轮不胜的多特蒙德本轮时来运转,捷克前锋扬科勒是多特蒙德的大功臣,正是他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才帮助多特蒙德客场艰难地拿下柏林赫塔,也暂时缓解了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压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客场1比3不敌汉诺威96,而波鸿主场3比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拜仁已经在积分榜上追上了少赛一场的斯图加特,而沃尔夫斯堡依然以21分暂时排名榜首。凯泽斯劳滕则延续了自己的霉运,继续排名垫底。(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