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姑娘联赛欲卫冕 主教练:锻炼自己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这两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今天,全国女足锦标赛将在义乌开幕。谈到目标,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全力争取卫冕。

  上海SVA女足已于前天抵达义乌。昨天,全队到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作为去年的锦标赛冠军,此次全队任务明确:“到明年全运会为止,除了冠军,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不过,由于主力前锋肖燕,加上另外几位老队员旧伤复发,阵容不齐,多少给卫冕带来了 难度。但主教练林志桦表示:“这对此次前来的18位年轻队员倒是件好事,她们可以通过正式比赛来锻炼自己。”目前队伍士气高涨,空前团结,加上不俗的实力,上海队此次卫冕,还是有相当的把握。

  本届女足锦标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上海队今天首战浙江宁波大学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