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该来的没来 替补补不上 乒球世界杯男子A组少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萧山10月27日电由于非洲冠军托里奥拉的缺席,两名替补韩国队的吴尚垠和比利时名将大塞弗也由于种种原因无法赶来,本次乒乓球世界杯的男子A组将只有3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A组参赛名单可谓一波三折,10月26日晚,从组委会方面传出消息:非洲冠军托里奥拉由于机票等原因将无缘本次比赛。根据规程,组委会火速通知本次比赛第一替补韩国的吴尚垠,但吴尚垠已确定参加将于11月25日开始的ITTF职业巡回赛圣彼得堡站,他的护 照不在本人手上,经国际乒联多方联系后,吴尚垠依然无法成行。

  27日上午,在确定吴尚垠不能来参赛后,国际乒联又同第二替补比利时的大塞弗取得了联系,此时距离比赛只有20多个小时,而从比利时飞到赛地杭州萧山就需要10多个小时,这给组委会和大塞弗都出了个不小的难题。经过多方努力,大塞弗原本决定与教练王大勇在28日下午1时左右赶到杭州机场,男子A组比赛的场次也将因这一变故而有所变动。

  但是到了27日晚上,情况又有了新的变化,经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官员确认,大塞弗已确定不参加本次世界杯赛,最终世界杯男子A组仅有三将即王励勤、波尔、蒋澎龙。(陈思彤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