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袁伟民会见英国奥委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10月27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奥委会主席克莱格·瑞迪一行,双方签订了《中英两国奥委会体育合作备忘录》。

  袁伟民对克莱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中英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越来越多的交往,两国在体育方面的交流也越来越广泛,这为两国在体育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两国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方面都有很多互补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加 强体育方面的交流。

  袁伟民还为英国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向克莱格表示了祝贺,并为克莱格在IOC中对中国在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英国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派出最强的代表团阵容。

  克莱格表示中国在奥运会金牌榜位次上升很快,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两国能在体育领域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他还说,自己有一个梦想,希望在2008年之后,英国能有机会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来欢迎中国的参赛。

  克莱格此次来京是作为IOC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的成员来参加协调委员会的会议。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等参加了会见。(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