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小猪”让“群狼”颤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巴拉克、泽罗伯托、代斯勒都不能上场,于是拜仁中场的乱世英雄施魏因斯泰格出现了。血战之后,绰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不仅没有被“群狼”吞噬,反借这场巅峰之战扬名立万。

  施魏因斯泰格本场比赛顶替巴拉克的位置,出任组织核心。客队的达历山德罗被哈格里夫斯盯死,与他相比,施魏因斯泰格得到的发挥空间就大得多了。拜仁所进第一球,皮萨罗的 射门固然可贵,但是施魏因斯泰格前面的表演更加引人入胜,他左路启动,晃过4名防守球员之后将球塞给禁区内的皮萨罗,“他在左路干得太棒了,那个传球更是妙不可言,我除了出脚射门,什么都不用做了。”皮萨罗赛后大大地表扬了为他创造机会的施魏因斯泰格。马加特也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这种传球才配得上国家队员的身份,绝对是世界级的。”第6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还有一次中场开始盘带,带到禁区前射门的表现,可惜皮球被延奇得到。

  无论是沃勒尔还是克林斯曼都很看好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家队的未来,“施魏因斯泰格现在要做的就是积累比赛经验。”克林斯曼说。但是在人才济济的拜仁,他甚至连主力位置都无法保证,在本赛季的前三轮,他甚至被“发配”到业余队打地区联赛,这也是赛季初,盛传施魏因斯泰格要离开拜仁的原因。即使本场比赛发挥如此出色,马加特也没有保证他的位置。有记者赛后问:“下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施魏因斯泰格还有机会上场吗?”马加特的回答是:“这个竞争是很激烈的。”言外之意就是,施魏因斯泰格有没有机会,要看巴拉克、泽罗伯托和代斯勒的恢复情况,而且从这两场比赛绍尔的情况看,他的状态也不差。在得到这个结论以后,Sport1网站感叹道:“施魏因斯泰格在巅峰之战中让群狼颤抖,但却无法保证主力位置,他身在拜仁也许是一大不幸。”

  本版稿件由特约记者 郑菁 发自德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