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伤病困扰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我都被弄糊涂了,球队怎么突然多出来这么多伤员。”赢球的喜悦也掩盖不了马加特对下面几场比赛的担心。

  拜仁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现在和榜首还差1分,接下来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可能会决定他们有没有好心情过万圣节。下周拜仁还要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只有不输给斑马军团,小组出线才有保证。但是现在,马加特自己都不能保证,他能不能拿出完整的阵容打这两场 硬仗。

  卢西奥和皮萨罗伤愈复出,马上进入首发阵容,而且两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在Sport1网站的赛后评分中,他们的得分是全队最高的。绍尔上轮比赛替补出场就赢了个满堂彩,但是马加特还是不敢让他首发,本场比赛又是到72分钟才将他换上,不过在短短的20分钟里,绍尔的表现还是让人放心的。代斯勒也恢复了训练,但是马加特对记者关于什么时候让代斯勒上场的问题永远只有一个答案:“他现在还不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圣克鲁斯更倒霉,上周日刚刚恢复训练,很快就在一次射门时膝盖受创,周一又接受了一次新手术,现在连在看台上观摩的份都没有了。小将特罗肖夫斯基也是膝盖受伤,目前队医暂时对他进行保守治疗,但媒体认为他的手术很难避免。

  出战尤文图斯不可缺少的是巴拉克,但他还没有恢复训练,本场比赛更是跑去给Premiere电视台当了评球嘉宾。比赛当天,巴拉克再次接受了踝关节的检查,结论是“尚未完全康复”,但是,马加特认为,他赶上冠军联赛应该没有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