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能在鸡肋赛事中获得首发机会 莫伦特斯还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9 体育周报

  作为上赛季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莫伦特斯如今只有在国王杯这样的鸡肋赛事中才获得了为皇马首发的机会,但他也很争气,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客场2比1击败莱加内斯队顺利晋级。虽然他的贡献得到了主帅和媒体的不断称赞,但他恐怕仍难以在短期成为球队的主力。

  因为主帅雷蒙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就决定让劳尔和罗纳尔多两名绝对主力休息,所以,莫伦特斯本赛季第一次得到了在正式比赛中首发上场的机会,和他搭档的是连续两场比赛 都有进球的英国人欧文。当天的比赛中,皇马安排的主力队员很少,而仍能击败对手,关键就在于由欧文和莫伦特斯组成的前锋线的质量实在让对手无法防范。

  上半时第18分钟,欧文射门被扑出,机敏的莫伦特斯跟进补射得分,1比0。第49分钟,莫伦特斯投桃报李,他在边路突破之后回传,欧文推射远角破门。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莫伦特斯的有威胁传球次数在前场球员中首屈一指,这可以看出他比赛中多么积极。不过,莫伦特斯全场比赛中的三次射门只有一次射在门框范围之内,长时间坐板凳的确磨损了他的锋芒。

  赛后,皇马主帅雷蒙称赞了莫伦特斯,并再次强调后者依然是皇马阵容中非常重要的一名队员:“莫伦特斯的一个进球和在场上所作的事情,证明了他依然是我们在整个赛季中都不可缺少的队员。我们都需要他这样的队员,拼搏、奋斗、富有牺牲精神,他是很好的榜样,在最后5分钟仍能继续战斗并且在场上非常努力。所有的前锋都需要进球,但我对他的努力非常满意,他在门前有强烈和认真的取胜欲望。而且我相信,在西甲联赛中我们一样需要这样的精神。”

  对于莫伦特斯的表现,西班牙媒体也给予了不少赞美。《马卡报》称,正是莫伦特斯和欧文这对双子星决定了比赛的一切,莫伦特斯像冠军联赛与克拉科夫的比赛时一样,没有让机会溜走,他及时的进球帮助皇马赢得胜利。

  前不久曾有消息称,莫伦特斯的经纪人正在与英超和意甲的豪门联系,希望莫伦特斯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转投其他球队,以改变在皇马长时间打不上比赛的命运。皇马主席佩雷斯却在公开场合一再表示:莫伦特斯绝对是非卖品。但在国王杯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并不能改变莫伦特斯要走人的决心,毕竟这种比赛和西甲以及冠军联赛相比只能算是二级比赛,而他本人则是上赛季的冠军联赛最佳射手,而且他还想进国家队,所以,现在仍然不排除莫伦特斯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去其他俱乐部的可能。(金铁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