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官员要求北京奥运场馆在赛前1年建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报道,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全会27日在北京举行。国际奥委会有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所有场馆建设,“至少在赛前一年结束、完成。”

  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不仅是国际奥委会的要求,也是为了能够让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提前到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的训练,“所以,应提前足够的时间结束场馆建设。”

  他也表示,国际奥委会对比赛场馆建设的资金投入多少并不关注,而是看重这些场馆的质量、看重是否能满足运动员和比赛进行的需要与条件。

  从今天起,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在北京举行为期3天的会议。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先生、协调委员会成员和专家等40余人将参加会议。会议将围绕北京奥运会工程建设、市场开发与票务、媒体运行、体育赛事、交通技术、运动会服务、形象与标识及新闻宣传等议题,与北京奥组委举行工作会谈。会后,将对北京奥运会的相关筹备情况作出评价。

  另据悉,负责2008年北京奥运会广播电视转播服务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昨天召开第一次董事会,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