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生死大战西安队险胜 湘军保级形势严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5 潇湘晨报
保级生死大战西安队险胜湘军保级形势严峻(组图)
保级生死大战西安队险胜湘军保级形势严峻(组图)
埃莫森只能望球兴叹 记者 贺 琛 摄

  再次失利,让朱波异常失望

  记者 贺 琛 摄

  1比2,当贺龙体育场内的记分器定格时,湘军队队员黯然地走下了赛场,而保级对手西安队队员则相互拥抱欢庆胜利。这场保级生死大战失利后,湘军队的保级道路已经非常艰难。“现在,湘军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最后几场比赛,希望队员能坚持下去。”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对记者表示。

  湘军体能成败笔

  本场比赛,主教练朱波排出了352的阵容。三名外援中,除了史尔江,埃莫森和朱力安都披挂上阵。应该说,这是目前湘军能够排出的最完整阵容了。比赛开始后,湘军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第4分钟,顾闯的第一脚射门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第8分钟,湘军队吴永君边路传中,皮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腿上弹出,张远杰在大禁区附近接球后一脚抽射,皮球应声落网,湘军队1比0领先。西安队到上半场33分钟时发动了两次快攻,但他们的前锋并没有把握住两次绝好的机会。上半场,湘军队再也没有给对方机会。

  下半场,西安队依靠锋线上的外援34号奥兰多牵制湘军队。在湘军队大举进攻后防空虚之时,西安队通过快速反击获得了多次进攻良机。第53分钟,替补上场的西安队队员牛毅接队友传球,单刀赴会,推射空门入网。比分变成了1比1。

  整个下半场,由于体能消耗较大,湘军队多名队员在场上似乎已经跑不动了,防守中经常出现漏洞。第39分钟时,对方另一名替补上场的队员李智在湘军队禁区前接球转身后一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1比2,湘军队落后。尽管最后几分钟湘军队发动了最后的攻势,但比分还是未能改写。

  保级形势严峻

  本轮比赛过后,湘军队积24分,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西安队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一,东莞队积22分排名倒数第二。在此后的六场比赛中,湘军队如果想要顺利保级,必须至少要赢两场比赛。

  本月30日,湘军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这场比赛湘军队要想拿一分都非常困难;11月6日,湘军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科健队。接下来,湘军还要对阵南京有有、青岛海利丰、东莞东城和大连长波队。从对阵形式上分析,湘军队将直接面对两支保级对手,这两场球赛势必将成为血战。湘军队要想获胜,可以从其他几支没有掉级危险的球队身上动脑筋。只要能够在其余这四场比赛中拿下两场,湘军队就将成功脱离保级区。但是,这一结果对湘军来说,非常困难。本报记者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