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A组3人共唱“一台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世界杯乒乓球赛组委会27日透露,原本是16员大将参加的男子比赛如今出现了“缺口”:原本抽签被分在A组的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选手托里奥拉最后一刻宣布弃权,两位候补选手吴尚垠和大塞弗则因为各自的原因无法到位。

  据了解,托里奥拉是在26日晚间通知中国乒协并转告赛事组委会的,他由于飞机延误、无法按时抵达于27日揭幕的世界杯赛现场,因此不得不选择弃权。

  中国乒协当即通知“老朋友”、如今担任教练的金泽洙,希望他能够让第一替补、韩国选手吴尚垠参加比赛。金泽洙向韩国乒协汇报并经过一番周折后,遗憾地告诉中国乒协,吴尚垠日前为将于11月25日开始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圣彼得堡公开赛申请签证,他的护照在俄罗斯大使馆里,一时难以找出来。吴尚垠的本次世界杯赛之行只能“告吹”。

  27日上午,排在吴尚垠之后的第二替补、比利时老将大塞弗接到了国际乒联、中国乒协以及赛事组委会的邀请,甚至还被许诺“落地签证”的待遇。但他表示,由于近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再加上行程太过紧张,他没法参加本次世界杯赛。

  这样男子A组只剩下3位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前世界杯赛冠军波尔和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