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接受处罚打算申诉 足协处罚是一种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7:45 齐鲁晚报

  中国足协今天公布了对大连实德罢赛的处罚结果,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今天深夜表示:实德不接受足协的处罚,将要进行申诉。

  由于此前徐明表示“和足协是一家人”,因此外界觉得大连方面已经认可了这个处罚。而且这个处罚也是有关方面网开一面的结果,最终实德只是比国安多被扣除3分。但是,经过“革命派”紧急磋商,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今天深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 哪里是罢赛,足协这么轻率地做出这样的处罚决定是不正确的,我们不会接受这样的处罚,我们会申诉。”

  林乐丰甚至怀疑中国足协的这种处罚是一种阴谋,理由是中国足协给裁判中止比赛的权力只有5分钟,但是这一天比赛中断时间却长达35分钟,正常的话裁判根本不敢这么长时间不吹哨,但是这场比赛杨志强却整整停了35分钟,这说明在他背后肯定有人指使他这么做。林乐丰还说:“当比赛一出现问题,他就给老板徐明打电话问怎么办,徐明马上给阎世铎打电话请示怎么办,阎世铎告诉徐明等待研究结果,谁知实德队就是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裁判吹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我们根本没有中止比赛,是裁判强行中止比赛,这根本就与我们无关。”林乐丰对这个过程产生了怀疑,为什么裁判在这个时候吹哨,显然是有人指使他在这么做。

  谈到对自己的处罚,林乐丰说:“别说中国足协给我停赛一年,就是两年我也接受。但是我要为我们的球队进行申诉,我必须给大连球迷一个解释。”谈到申诉,林乐丰也深知这种申诉根本不会有什么结果,“中国足协一直就是这样,他们根本不会听取其他人的意见。”尽管这样,林乐丰表示实德方面不会放弃申诉的权利,不管申诉的结果如何,“中国足协规定申诉期是15天,我们会在这个期间进行申诉的。”

  本报记者王健(北京10月2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