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热情武汉完胜中邦 天龙黄鹤楼杀回榜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7:42 楚天都市报
球迷热情武汉完胜中邦天龙黄鹤楼杀回榜首(组图)
王文华为武汉队打开胜利之门

球迷热情武汉完胜中邦天龙黄鹤楼杀回榜首(组图)
热情的球迷是武汉队前进的动力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晚,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在主场以2∶0击败珠海中邦,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冲超在望。

  面对火爆的球市,武汉队球员在场上显得相当兴奋。第6分钟,维森特制造禁区边上的任意球,马成的重炮被中邦守门员扑出,但皮球落到王文华脚下,后者一蹴而就,1∶0。取得领先的武汉队继续给中邦队施以重压。第20分钟,中邦队杨林后场带球被断,皮球传入禁区,威尔扫射入网,2∶0。

  易地再战,中邦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的范大将军披挂上场。可由于打法过于简单,范志毅的上场并未能扭转中邦的颓势。反倒是在第4分钟时,武汉队再次制造杀机:杨昆鹏中场直传,维森特得球后突破对手防线,但在他进入禁区后被对方绊倒。这绝对是一个点球!可惜主裁并没有判罚,武汉队就这样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裁判的误判并没有影响武汉队的情绪,此后的比赛中他们又多次创造破门良机,可惜对方门将表现相当不错,2∶0的比分最终也没能扩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