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发狠:中超剩余比赛必须进行 再罢赛就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7: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中国足协给各家俱乐部发了一份联赛通知,通知明确注明,在后面联赛中再出现罢赛者,将遭遇直接降级的严厉处罚。

  昨天,足协的工作人员只是听说徐明方面还在开会,过多的细节也没有打听,但至少已经不担心会再次发难。传闻中徐明等人将来足协拜访没有得到证实,因为如果他们要来的话肯定会先和足协预约,而直到下班足协几位副主席没有得到通知。

  为了防止再度出现罢赛意外,昨天联赛部向各俱乐部、赛区协会都发了传真,重点提到两点要求:一、中超余下比赛,必须按照既定的时间进行;二、任何俱乐部及球队如拒绝参加既定比赛或在比赛中罢赛,将被从重处罚,最轻也是强制降级,如果性质恶劣将被取消注册资格。昨天,郎效农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这条规定就是告诉俱乐部,足协不会对任何人手软,再罢赛开除也不为过!”(朱煜明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