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倾向继续中超 对足协不放大权不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6:35 北京青年报
“改革派”倾向继续中超对足协不放大权不满(图)
  面对足协强硬的“新牌”,徐明需要慎重考虑本版供图/photocome

  昨日昆仑饭店再次密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表态

  “改革派”曾异口同声,“足球改革不是闹事,是要中国足球更好”。在足协前天作出相应“让步”后,“改革派”多少看到了改革成功的希望,昨天下午,7家俱乐部的8位代表又聚在北京昆仑饭店29层的茶坊里,在为进一步深化改革畅谈心语后,代表们虽然意见还略有分歧,口头上仍初步定下“继续中超的君子协定”。

  阎世铎总局开会与“改革派”电话沟通

  按照原计划,“改革派”打算于昨天下午赶到足协与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再次共商足球改革大计,但阎世铎昨天赶到了体育总局开会。对此,有人猜测,阎世铎是向总局有关部门汇报足协执委会会议以及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的有关情况。不过阎世铎自己这样解释道:“我是去学习了。”这样一来,双方的面对面不得不另择他日。

  据阎世铎透露,虽然没有会面,但他与“改革派”众代表的沟通却很频繁,阎世铎说:“我们经常沟通,今天我跟国安的李健一谈了很多,如果要问什么,你直接找他好了。”

  “改革派”昆仑密会初定继续参赛

  由于近来“改革派”忙于足球改革而身心疲惫,徐明、林乐丰、罗宁、张海、李丹阳、张曙光、孙能文、王国林等代表近一个星期内每天睡眠甚至不足5个小时,因此他们直到昨天下午1时半才在昆仑饭店29层的茶坊进午餐。之后又坐在一起进茶。

  在饭桌上,大家的话题仍离不开足协一天前的表态。据知情人透露,各家代表主要还是对足协对联赛管理大权不放不满。但对于中超延迟,各代表出现了意见的不统一。有的认为,改革必须坚决到底,特别是足协的行动没有付诸落实前,决不能让步;有的认为,足协态度走向积极,逼迫足协有可能造成适得其反的结果,特别是足协已经向各地发出了必须继续中超的通知。昨天下午,四川冠城俱乐部的李丹阳和青岛颐中俱乐部的孙能文专门去足协,要求推迟比赛,未得到答复。但沟通的结果还是形成了同意如期参赛的初步意见。中远总经理王国林如是说:“足协的继续联赛通知不是已经发出了吗?”

  昨晚6时,7家俱乐部代表纷纷离开昆仑饭店,处理各自事务。在电梯口,徐明的回答很“吝啬”:“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商议、沟通。”对于是否继续中超的态度,代表们原计划在昨天晚上10点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公之于众,但由于有些细化问题仍需要沟通,因此发布会被取消。昨晚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各老板们的对话不可能这么短时间内就结束,关键问题还要继续讨论。”据悉,在经过今天的再度碰头后,“改革派”将就相关问题正式表态。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