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中超回归正常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6: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赛也罢了,命也“革”了,中超该干什么还是得干什么去!受了重处的实德仍然在备战,上海申花今天就要奔赴北京准备客场和国安之战,中超又回到了旧有的秩序上。

  “无论外面发生什么情况,我们的球队一切都按照原计划进行训练,不会受到其他事情的干扰。”实德助理教练石磊告诉记者。而昨天中午,当记者第一时间把受罚的消息告诉球员,当球员们得到不降级的答复后,电话那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才是淡淡地“哎 ……看来今年的冠军又没指望了。”尽管足协这单处罚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最重的罚单,但从球员们的口气中可以看出,对于这个结果球员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实德的“冤家”——上海申花也仍然在忙碌着备战周末的联赛。由于申花与现代之间的联赛定于周六下午进行,因此球队昨天就订好了机票,并且将于今天下午启程赶往京城。对于届时国安是否会罢赛,申花方面并不在意。“我们将严格按照足协的决定安排申花队的时间表,足协没有说周六的比赛要延期,所以我们就会提前两天抵达赛地。”申花队副总经理戴春华对记者说,“至于北京现代方面,我们当然希望他们能够出来比赛,就算他们到时候真的不踢了,我们也会照常前往客场,哪怕只在那里训练两天也好。”

  (钟 赫)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