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坚持统一性原则 支持足协暂停中甲降级提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4:44 华商网-华商报
安馨园坚持统一性原则支持足协暂停中甲降级提议
冯军弟希望不战而屈人之兵

  本报资料照片 文青 摄

  本报讯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梁军)中国足协昨天下午6时许,向中甲各俱乐部电传了《关于2004年中甲联赛暂停降级征求意见函》,安馨园在这份意见上对暂停中甲降级投了赞成票。

  这份征求意见函的内容为:2004年中超暂停降级,由于中超与中甲的统一性,部分中甲俱乐部提出今年中甲联赛也应该暂停降级。中甲联赛委员认为就此问题征询各俱乐部的 意见,现将征询意见函发至你俱乐部,就中甲是否取消降级,无论是同意还是不同意,都阐述你的理由。并要求在今天就将理由上报中国足协。

  由于安馨园是取消中甲降级的发起者,自然在取消降级问题上投了赞成票。由于要听取各俱乐部的意见,在取消降级问题上,安馨园是否能获得一致的响应还是未知数,但随队督战的总经理冯军政表示:“取消降级不仅对我们有利,对中甲各俱乐部都有利,尤其是对中国足球的稳定有利,我想大部分俱乐部不应该反对。”

  而凑巧的是,安馨园昨天客场击败了湖南湘军,积分已经上升到20分。总经理冯军政对记者表示:“安馨园俱乐部在保级问题上坚持两条腿走路,第一,通过正规渠道向中国足协反映联赛现状,陈述暂停降级的必要性。第二,认真打好联赛,争取主动。非常感谢队员,他们今天表现出非常积极的一面,在逆境中反败为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