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闭口不谈混乱中超:这事不好说 我只想家乡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4:22 球报

  虽然徐明等人在北京声讨足协,包括张曙光在内的7家俱乐部投资人或者投资人代表威胁着要罢赛,但辽足上下依然准备着下一轮的联赛。对于辽足而言,10月31日这场比赛或许是他们全年当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记者:马导,最近徐明等一些投资人向足协叫板的事情你知道吗?能不能说说你的看法?

  马林:这事我可不好说,我也够不着,也管不了,你说我怎么评价?我现在先把球队管理好再说,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记者:辽宁队现在成绩还不错,实德被罚6分之后名次又上升了一位,你有没有更大一点的野心?

  马林:现在这种形势下我还不会考虑打第几名的问题,只要队员们能安心训练,安心打比赛,大家都把主要精力放在比赛上就行。我觉得现在考虑多了也没有用,我希望辽宁队能够早一天走上正轨。

  记者:这段时间辽足一直在整顿,现在看效果如何?

  马林:我希望整顿之后球队能够尽快地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但是至少现在还没有。虽然我们战胜了上海国际,但这并不能说明问题,我们还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我们整顿的目的是尽快让球队走到正常的轨道上来,尽快的摆脱某些不正常因素的干扰。

  记者:听说最近球队的人员进行了调整,其中涉及到一些赌球的人员,今后是否还会有类似的人员调整?

  马林:现在还不好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管理球队,希望队员们能够走到正路上来。我不止一次地说过,不是要整死某个人,我们是要挽救这支球队,毕竟我们还年轻,路还很长,我不希望因为一时的错误毁掉球员的一生。

  记者:球队现在是走训还是封训?

  马林:走训,一切都跟平时没什么区别。我始终认为加强管理并不等于封闭训练,这并不符合规律。我们要从心理上帮助队员,难道把球员天天关在基地里,他们就能安分吗?现在的通讯这么发达,把他们关在哪还不是一样。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改变一些日常的东西,通过一些手段完全可以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记者:周末就要打沈阳金德了,这是不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马林:当然是了,德比嘛(笑)。每次回到沈阳比赛我们压力都很大,但这也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跟前面一场并没有什么不同。可能我们会找个酒店住,毕竟也是客场嘛,至于结果如何我还不敢预测。反正,现在我们每天所做的,都是为了准备这场比赛,这是辽宁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