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今携残阵赴京城 涅波将以三前锋挑战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3:56 东方体育日报

  局势再乱,中超继续。似乎一直处于中超乱局以外的上海申花队今天下午16时出征北京,提前两天赶赴客场,备战周六下午与北京现代的一场在特定时期备受关注的京沪大战。

  申花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在对待这次“革命风暴”中截然不同的态度,因此这场局势暂时稳定后的遭遇战被外界看成是不同派别的正面交锋。北京现代在中超中已经两连败,回到主场志在必得。上海申花换帅后除了艰难赢得德比战,也连续两场没有得到三分。

  由于有多达五名主力队员因为停赛或伤病的原因无法前往此次客场,因此,申花队这次北京之行的前途可谓迷雾重重。只不过看着眼前的困难,作为主教练涅波决不会轻言放弃,“我不可能对我的队员说,‘好吧!既然有那么多的困难,那么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量少输几个。’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讲,这都是不现实的。”

  涅波所精心构筑的4411阵型仅仅只是经历了德比这一场比赛,此前的两轮比赛中,申花再遭人员缺编状况,本轮这样的情况依然无法得到改观。其中,后防主力孙祥、卞军因为累计三张黄牌的缘故将在本轮自动停赛,肖战波、曲圣卿仍然在四轮禁赛期间,主力前锋张玉宁恢复进度缓慢、身体状况无法达到比赛要求。这样一来,球队的实力无疑要打上一定的折扣。

  这两天的训练中,涅波针对上两轮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着重对球队的部分战术环节作了强化指导。根据教练组其他成员的建议,俄罗斯人在训练中也做出过两前锋甚至三前锋阵型的尝试。不过着眼于周末即将开打的比赛,尝试也可能仅仅停留在尝试的阶段。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杜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