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客串阎头儿挡箭牌 罗宁单枪匹马进足协吃软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15 球报

  10月27日下午,受另外几家俱乐部的委托,北京现代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单枪匹马杀进了足协小楼“问罪”,但是,罗宁此次足协之行并没有任何的收获,只在副主席薛立那里撞了个软钉子。

  在26日获得足协已经公布了四点决议之后,7家俱乐部便研究决定在27日前往足协要一个明确的说法,但为了避免兴师动众给人留下不好的影响,7家俱乐部决定指定国安俱乐 部副董事长罗宁前往足协。而在26日夜里,罗宁则代表7家俱乐部表达了俱乐部老总们的态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宁表示:“我们对于足协的研究结果感到并不满意,足协的表态一方面并没有太多可以解决问题的实际内容,另一方面他们连很多基本的要求都没有达到。”

  罗宁所指的基本要求是暂停中超联赛,赌球问题已经成为现代俱乐部无法解决的问题,近日,为了避免球员参赌,现代队把所有队员的笔记本电脑都收了上来,甚至连手机也给收了上来,同时还规定,假如发现球员有打电话的罚五万块钱,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防止球员们参与赌博。由此也可见球员赌博的泛滥程度。

  而就在27日当天,网上也传出了国安俱乐部将实施“零转让”的消息,但很快北京国安俱乐部就予以了否认。几乎与此同时,罗宁也单独一人出现在了足协的小楼前。

  在中国足协,罗宁提出要见阎世铎,但他的要求并没有得到满足,阎世铎指派副主席薛立在办公室内接待了罗宁。罗宁与薛立的会谈并没有持续几分钟,当罗宁就足协发表的四点意见提出质疑时,薛立指出:“这是中国足协全体执委在会上做出的决定,并不是阎世铎一个人做出的决定,如果对决议有意见的话可以通过正常的途径进行反映。”

  碰了个软钉子,罗宁显得非常失望,他很快就上车离开中国足协的小楼,然后前往昆仑饭店,与其他的俱乐部投资人一起研究对策。27日晚上,这位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气愤地说:“现在中超联赛都到什么程度了,但足协那些官僚还装着不知道的样子,现在这种情况作为俱乐部我们是没有什么办法了,该想到的都想到了,现在我想把北京队交给足协手里,让他们管管试试,看看能不能保证平安进行下去。”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