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接受足协四项改革决议 阎主席没空无法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2:47 北京晨报

  “我完全接受中国足协昨晚做出的决定,中国足球的改革必须得一步一个脚印,现在我们只是走出了艰难且又最坚实的一步。”虽然中午明媚的阳光让人们想起了春天,但北京昆仑饭店29楼顶峰俱乐部却有些苍凉的意味,徐明也开始变得软弱。

  记者:经过一天一夜,你现在能够接受足协的四条改革决议吗?

  徐明:昨天晚上得知这个决定,可能一时还接受不了,毕竟自己为此奔走了好长时间,这么多天,我都没有完整睡过一次觉。昨晚更是难受,我们7家俱乐部的老总在一起深谈到今天凌晨。还好,足协的决定还不是很难接受。

  记者:中国足协的决议与你们当初的提议相差甚大,你们还会有暂停联赛的举动吗?

  徐明:我们知道了足协的决议,但还没有等到足协的正式文件,我们7家俱乐部在得到足协正式文件之后才能确定下轮联赛进不进行。当然我们必须在足协的领导下进行中超联赛,我们也很尊重中国足协的意见。

  记者:如果踢,那实德俱乐部还会和上轮联赛一样,会有“消极反应”,甚至还会出现罢赛情况吗?

  徐明:我们尊重中国足协,也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尊重我们。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在裁判工作上做得更出色一些,至少不能像实德和金德队比赛一样。要是真出现球迷群情激怒,冲进球场殴打裁判的事情,这又算谁的错?我不敢承担这个责任,所以我只能要求队员好好踢球,希望裁判秉公执法。

  记者:在得到足协的改革决定后,你们和足协有过交流吗?

  徐明:或许中国足协不需要太多的交流吧!本来我们早上准备去足协,和阎世铎交流一下意见,但是他没空,我们只能继续在这里务虚。

  记者:你们今天形成了什么意见?

  徐明:大家只是在一起聊聊,没有什么正式的会议,就是相互交流一下。

  晨报记者 刘晓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