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做好周六参赛准备 北京工体迎接客队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原在香河基地集训的现代队球员,过起了与世隔绝的生活。为了避免球员受到外界的影响,现代队教练组“收缴”了球员的手机和电脑。而对于本周六的比赛,教练组的第一手准备是:按参赛备战。

  现代队是本周二前往香河训练基地的,由于与中国足协沟通已经不需要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参与,所以作为球队教练组的组长,杨祖武也随队一同前往香河督训。

  虽然“革命派”与中国足协的对峙因为足协执委会的召开而逐渐升级,但现代队教练组还是不希望队员把太多的精力转向外界,所以,手机、电脑这些现代化的信息来源,球员都上交给了教练组。“收手机和电脑这样的事情,在现代队的历史上也是有的,这次主要是考虑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比较动荡,不想让球员在这方面分散精力,他们只要好好训练,准备比赛就行了。”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记者与北京市足协有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他对记者说:“我们肯定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通知决定,现在接待裁判、客队的工作会照常进行,如果没有意外,明天客队(上海申花)就该来了,裁判也会在周五到北京。”

  当记者问到如果哪支球队不参加比赛会怎么办,这位负责人明确表示:“周六上午的赛区协调会会准时开,如果哪一方不来,我们会问明原因,如实向足协进行汇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