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夫科维奇曾经拒绝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1:40 篮球报

  本报记者崔伟报道

  2002年夏天,在家休息了一年的伊夫科维奇准备出山,向他发出邀请的除了众多的欧洲俱乐部之外,还有NBA的丹佛掘金队。伊夫科维奇对此非常感兴趣,但他同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去可以,但是要当就当主教练。

  要知道,NBA不仅从来没有过一位外籍主教练,甚至从大学主教练的位置上直接入主NBA主教练的人也并不多。掘金队的总经理范德维格不敢冒此风险,他提出了一个折衷的方案,第一年先当助理教练,第二年再当主教练。伊夫科维奇考虑之后同意接受,他表示,“我是一个教练,我要做的就是负担起全部责任,去执教一支队伍。”节外生枝的是,掘金队只同意口头承诺将第二年的主教练位置交给伊夫科维奇,但是不肯将此写进合同。

  9月底,双方在纽约就合同问题进行最后一次谈判,伊夫科维奇不能接受一个对自己的前途没有保障的合同,最终拒绝对方的邀请。

  有意思的是,当时作为掘金队的代理人与伊夫科维奇接触的正是刚刚将姚明“培养”成为NBA状元秀、并随后成为“姚之队”一员的比尔·杜非。(来源:篮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