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山东济钢主场3-0轻取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1:28 中国排协

  今晚在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四轮山东济钢女排与福建女排的比赛中,以3:0轻取福建队,取得了联赛首个主场的胜利,三局的比分为:25:15,25:19,25:23。

  在联赛首轮,山东女排在客场曾以3:0战胜福建女排,但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山东队接连负于北京队和上海队,使山东队想在本组顺利出线的形势显得相当被动。2003-2004赛季,山东队的主场设在山东临沂,此番山东队回到济钢主场,才真正有回到“家”的感觉, 队员们也决心要在主场拿下福建,给主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想为在接下来的二个主场比赛开个好头。

  第一局,山东队打得极为顺手,比分一路领先,发挥了自己的特长,防守也极为顽强,而福建队没能发挥防守好的特点,山东队很快以25:15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福建队虽然在进攻和防守上比第一局有起色,但仍未抵挡住山东队的攻势,以19:25再失一局。

  第三局,福建队在进攻和防守上有了明显起色,也适应了山东队的打法,双方比分一直未能拉开,最后山东队艰苦地以25:23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取得了首个主场的胜利。

  赛后,福建队侯春俤主教练在谈到福建队本场失利的原因时说:“我们网下的优势没打出来,山东队的防守很出色,我们队员在场上象是在等球打”。山东队主教练刘小红在接受采访时说:“连续二个客场的失利,使得山东队没了退路,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三个主场赛事中拿下对手。今晚对福建队,赛前我们没有动员,队员们很清楚面临的处境。战胜福建队使得主场的比赛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任务仍然相当艰巨。今晚,山东队主要是胜在网上和反击球上,另外我们调整了阵容,看来效果不错。山东队要想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要固定阵容和培养新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