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第四轮:天津女排再胜四川 取得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1:09 中国排协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天在本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甲组第四轮的比赛中轻松战胜了同组的四川队,两胜四川队之后,联赛中已经是四连胜,目前积分保持第一。

  天津队和四川队都已经先后到比赛场—天津人民体育馆熟悉场地,虽然客队四川女排在同组中实力较弱,但是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本场比赛天津队不会放松,会全力以赴的赢下比赛,还要争取把比赛打得精彩漂亮。在昨天的训练中,天津队着重演练了自己的快 变战术,并进行了小球串联的训练。王宝泉说,我们要以这场比赛作为实战演练,为后面接连迎战八一、辽宁打下基础。王宝泉还透露,天津队中的小将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上场,殷娜将会首发,替补二传魏秋月也会得到机会亮相。

  在第一局比赛中,天津队的两个主攻李娟和殷娜表现出色。四川队的进攻主要是集中在11号李雯的强攻上,战术比较单一,而天津队无论是强攻、快攻还是拦网、小球防守都十分到位,天津队轻松的以25:15先胜。

  第二局、第三局四川队的攻防都比较混乱,自己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天津队则坚持自己的节奏,十分轻松的以25:17和25:11取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四川队主教练胡进表示,今天四川队发挥不好,有实力上的原因,有年轻队员起伏较大的原因,回去还要好好的总结提高。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天津队基本上发挥正常,但是年轻队员不如上一场表现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