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世界杯赛各路高手云集 牛剑锋王皓形势最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3:56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萧山专电(记者毛烜磊)雅典奥运会后,世界乒坛高手终于再次会面了———昨天首次男女合并举办的乒乓球世界杯在浙江萧山举行抽签仪式。中国队内排名第三的王皓、牛剑锋所在小组碰巧都抽到了最强的对手,对于急需成长的两人无疑是一次最好的考验。

  这次世界杯赛是各路高手奥运会后第一次云集。包括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世乒赛冠亚军施拉格、朱世赫以及萨姆索诺夫、庄智渊、波尔这新三虎。面对这样的对手,曾夺得世界杯的马琳坦言:“世界杯比赛胜负很难料,因为对手个个都很强。”

  相比之下,赛会3号种子的王皓和牛剑锋面临的挑战要大得多。在每组两人出线的情况下,他们所在组别的4名选手实力都很强,尤其是罗马尼亚的巴蒂斯库、加拿大的黄文冠。“这次比赛我想心态最重要,也没想什么结果,主要就是争取发挥自己的水平。”被团团围住的王皓面无表情。

  比赛从今天开始,10月31日结束。目前,萧山这个小城已热闹非常。据悉,580元的决赛球票也已全部售完。男子A组:王励勤(中国)、波尔(德国)、蒋澎龙(中国台北)、托里奥拉(尼日利亚)B组:马琳(中国)、庄智渊(中国台北)、朱世赫(韩国)、拉瓦尔(澳大利亚)C组:王皓(中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格林卡(希腊)、黄文冠(加拿大)D组:柳承敏(韩国)、施拉格(奥地利)、瓦尔德内尔(瑞典)、蒙戴尔(巴西)女子A组:张怡宁(中国)、李佳薇(新加坡)、斯蒂芙(罗马尼亚)、苗苗(澳大利亚)B组:王楠(中国)、帖雅娜(中国香港)、高军(美国)、吴雪(多米尼加)C组:牛剑锋(中国)、鲍罗斯(罗马尼亚)、柳絮飞(中国香港)、巴蒂斯库(罗马尼亚)D组:金景娥(韩国)、刘佳(奥地利)、帕芙洛维奇(白俄罗斯)、奥顺娜克(尼日利亚)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