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世界杯男子四组实力平均 牛剑锋突围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2: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下午,世界杯乒乓球赛抽签仪式在浙江杭州萧山宾馆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女子抽签中,张怡宁将面临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的挑战,辽宁名将王楠将遭遇前国手美国老将高军的挑战。在男子抽签中,王励勤与波尔、蒋澎龙等人同组;马琳遭遇庄智渊、朱世赫;王皓面临萨姆索诺夫和格林卡的强劲挑战。

  张怡宁所处的 A组有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罗马尼亚选手斯蒂夫以及澳洲冠军苗苗; 王楠所在B组有高军和帖雅娜;牛剑锋所处的C组竞争将最为激烈,她将面对欧洲女一号鲍罗斯以及中国香港名将柳絮飞的挑战。女子D组有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奥地利选手刘佳、帕芙洛维奇和非洲冠军奥顺娜克。

  男子四个小组的选手则实力平均。在A组中,王励勤将挑战波尔和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B组的马琳、庄智渊以及朱世赫本人将重新展开一番厮杀。王皓在C组赛中将面临萨姆索诺夫和格林卡的强劲挑战。男子D组算是“死亡之组”,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世乒赛冠军施拉格、“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将为小组前两名展开激烈争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