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投资人召开会议 阎世铎宣布联赛降级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2:32 新闻晚报

  中超投资人会议昨召开,阎世铎宣布足协决议

  昨晚,阎世铎代表中国足协执委会向媒体通报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的重要决议,其中包括今年中超联赛将按照原定时间继续进行,并取消中超联赛降级。

  第一,中国足协同意中超委员会的建议,2004年度中超联赛暂停降级,其它赛程不变 ,剩余中超联赛和比赛时间不变。

  第二,根据中超联赛委员会章程,在每年年底或年初,让俱乐部公布财务结算情况,并考虑到俱乐部的意见和建议,决定在2004年11月中旬向俱乐部公布本年度中超联赛预算方案,之后按照中超联赛章程规定的时间,向俱乐部公布预算方案。

  第三,希望各俱乐部本着对球迷负责,对社会稳定负责的态度,保证中超联赛比赛阶段的正常秩序,中国足协希望各地赛区组委会各中超俱乐部加强自身管理,教育运动员,教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保证今年比赛的顺利进行,中国足协也要进一步改进自身的工作,加强对裁判员的教育和管理,保证比赛的公正执法。

  第四,中超联赛出现的问题,中国足协负有更重要的责任。必须用深化改革的办法,逐步解决问题。不改革,中超联赛是没有出路的。中国足协将在11月上旬成立深化改革小组,由中国足协、俱乐部和社会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认真提出改革方案。

  第五,改革必须在依法依章的框架内,在稳定的基础上,在总局和中国足协的领导下,在俱乐部和社会、经济、法律专家共同参与下,按程序有计划进行。俱乐部提出的改革方案是积极的,应当成为日后研究制定深化改革方案的重要参考。

  在昨天的投资人会议上,包括中国足协执委、部分省市体育局长和12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或投资人代表都参加了会议。在会上,12家中超俱乐部分别发表了意见,对今年中超联赛中出现的严重问题,如赌球、不公平竞争、关联关系、赛场严重违纪、裁判公正执法、球迷人数下降、市场低迷、联赛财务公开、今年赛制调整和如何深化改革问题进行了讨论。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