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三国脚被曝吸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0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英超似乎总与性丑闻、毒品联系在一起,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匿名的英超球员对三名英超球星吸食毒品进行了确认,称三名英超球星总是在夜总会的VIP区享受违禁药品,他们是无耻的可卡因服用者。

  这位目击了英超球星恶行的球员表示自己对英超球星的行为感到非常恶心,他认为有必要将一切都说出来,让大家明白他们的罪恶行径:这些服用可卡因的英超球星从来不自己 携带毒品,他们总是让别人将可卡因带进夜总会的VIP区,然后他们会在那里毫无禁忌地享受,而在遇到进行药检时,他们也有自己的办法,他们会花费两三万英镑来上下打点,从而让自己免于受到处罚。

  这位知情者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他非常害怕这些球星会对他进行报复。知情人表示,他所说的三名球星中有两人已经为全国球迷所熟知,他们都是英格兰队的主力队员,而第三位则在上世纪90年代闻名,他的球技非常出众。

  知情人还透露说,“他们从来不会在检查中被查出服用毒品,因为他们能够提前知道药检的时间,然后的一周时间他们就不吸食可卡因了。这就是他们的做法,他们会彼此相告,说药检马上就来了,你想知道具体时间吗?而穆图之所以被抓住就是因为他非常固执,不听从别人的劝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