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聆听”星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0 新闻午报

  MP3无论从功能还是外型上来说,已经从一般的流行渐渐走入了炫目的花样中。近日,MSC推出的12款MP3将硬盘、彩屏、闪存和家用数码四大功能重新演绎了一番,12星座的加盟更是让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专属产品。文陈冬妮

  摩羯低能耗

  摩羯座踏实的人生态度是其与众不同的特质。理性的他始终保持着节俭的传统,虽然偶尔有些固执,但不屈不饶的性格塑造了他的个人魅力。

  CA系列之所以被归入摩羯的“势力范围”,很大原因是其65K色CSTN的液晶显示较TFT显示耗电量低得多。另外,双耳机的实惠功能也受到了摩羯们的青睐。

  额外功能:支持LDB、歌词同步显示、速度控制、时钟功能(睡眠/闹钟)、内置麦克风录音

  处女体态玲珑

  看似温柔其实个性刚毅的处女座,贞洁聪慧有高度艺术鉴赏力,使得魅力天成,加上其乐于学习,可以由后天的努力更添魅力。

  这款仅比一节7号电池大0.82厘米的MP3,最能体现处女座古灵精怪的气质。另外七色背光的设计也增强了艺术气息。尽管体积小巧,但低能耗的设计,一节电池就可播放20小时。

  额外功能:同步歌词显示、速度控制、内置麦克风录音、Line-In

  天蝎冷酷时尚

  天蝎座,以冷傲著称。看似不易接近的他,其实有着关心他人的一颗波动的心。他神秘的特质亦是其魅力四射的泉眼。

  时尚狐线型的外观、银与黑交织的色彩是天蝎座们的最爱,橙色的显示屏正如他冷俊个性中透露出的一丝暖意。另外,经济实用的MP3HF还可以充当U盘。

  额外功能:曲目记忆播放功能,任意文件上传与下载。

  金牛超大容量

  稳重、热于助人是金牛座的特质,他总是散发让人安心和依赖的魅力,加上他为人随和,更容易让人亲近。

  这款是硬盘MP3,所谓“硬盘”既拥有超大容量的意思。20G的“至尊”容量给长途远行的人具有强烈的安全感,5000首心仪的歌曲都将在耳畔———回荡。

  额外功能:U盘功能、12小时播放时间、简单的PIM资料管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