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足球和中超一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0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据外电报道,最近以来,俄罗斯足球界屡屡发生问题,俄罗斯足球形象受到玷污。俄罗斯国内外媒体认为,起步时间不长的俄罗斯联赛存在许多问题,足协不能够妥善处理这些问题而又揽权不放,黑恶势力参与足球赌博。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很好解决的话,职业足球内外交困的状态难以真正改变。

  不久前,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的巴尔迪卡足球俱乐部与诺沃罗西斯克俱乐部在联赛中打 假球,以免球队降级。据悉,一家报纸已经得到了巴尔迪卡俱乐部老板谢佩尔的电话录音。在电话中,谢佩尔讨论了支付给诺沃罗西斯克队60000美元,以便让巴尔迪卡队在比赛中获胜。同时,谢佩尔的电话明确表示,巴尔迪卡俱乐部还应当向裁判支付400美元。在9月14日的比赛中,巴尔迪卡队果然以1:0击败了诺沃罗西斯克队,但是巴尔迪卡队的排名仍然为20位。俄罗斯一家报纸报道了这段打假球的来龙去脉,对此,巴尔迪卡队完全否认。该俱乐部发言人说:“这份录音是非法录下的。录音是假造的。”

  此外,裁判不公已经成为俄罗斯职业联赛中的重大问题。本月早些时候,圣彼得堡的政治名人致函到俄罗斯总理弗拉科夫,要求总理保证裁判对于彼得堡泽尼特足球队裁判公平。而长期以来,黑恶势力渗入俄罗斯的职业足球的问题,没有人愿意承认。直到最近,俄罗斯联赛中裁判被足球流氓杀害,人们对于俄罗斯足球黑帮才有了切身感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