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李景田宣布中央决定并作重要讲话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治邦陈德铭袁纯清董雷张保庆杨永茂艾丕善等出席

  与会同志一致拥护中央决定,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 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本报讯25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调整陕西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通知。中央决定:贾治邦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陈德铭同志任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景田在会上宣布了党中央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建国主持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贾治邦同志,省委副书记陈德铭、袁纯清、董雷、张保庆、杨永茂,省政协主席艾丕善,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西安市市长、政协主席和各市委书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等出席会议。

  李景田在宣布中央通知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些年来,陕西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经济保持快速发展,改革开放迈出新的步伐,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力度加大,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民主法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可喜成就,三秦大地发生了新的变化。李景田说,这些成就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3600万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省人大、省政协和驻陕部队、武警官兵共同努力以及老同志支持帮助的结果,也与贾治邦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开。他指出,这次陕西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变动,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中央认为,陈德铭同志任省委副书记是合适的。相信他一定会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以李建国同志为班长的省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省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把各项工作做好,使陕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李景田要求全省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二是讲团结、守纪律,要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三是讲责任、尽职守,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当前陕西的各项工作。

  李建国在讲话中表示,我们一定按照李景田同志给我们提出的三点要求,同心同德,把这一次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交接工作搞好,不辜负党中央和全省人民的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领导同志都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从陕西人民的利益出发,倍加珍惜陕西今天来之不易的好形势,为巩固和发展全省团结稳定、加快发展的好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贾治邦、陈德铭分别讲了话,他们都表示拥护中央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拥护中央决定,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本报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