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院士来西安工作可获百万元资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我市日前出台的《西安市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若干规定》,制定了吸引院士来西安工作的优惠政策:凡到市属单位工作的两院院士,将一次性获得100万元资助,并每年补贴10万元。

  根据规定,凡到市属单位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市政府从“人才开发专项资金”中一次性安排100万元,用于支持其从事发明创造、技术创新及在高校兼职培 养学科带头人的活动,同时每年补贴10万元,提供不少于200平方米住房一套,为院士配备助手和专车。

  为充分发挥院士作用,我市实施“百名院士亿元创业工程”。到2013年,西安高新区将投资1亿元促进100名以上院士领衔创办1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由高新区从工程基金中向院士提供100万元5年期无息借款,到期以税抵债;从工程基金中出资100万元,入股院士创办的科技企业,并允许院士以技术入股并控股,共同创办公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