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沙一公交车爆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长沙一公交车爆炸(图)
爆炸现场的围观群众人山人海。

  本报长沙讯26日下午1时多,长沙公交公司一辆车牌号为湘A-04337的公交车在行进至韶山路橘园路口时发生爆炸。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事件已造成40多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暂无人员死亡。

  爆炸发生后,现场的公交公司员工和附近群众立即拨打120、110电话求救,并组织抢救伤员。长沙市公安局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相关警力赶赴现场。公安民警与公交公司员工、现场群众一起救助伤员,维护现场治安、交通秩序,并对爆炸现场进行勘查。记者在事发后赶到现场了解到,现场交通短时间内即恢复畅通,伤员被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等医院救治。

  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江,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树林等省、市负责人先后赶到现场指挥,长沙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就爆炸事件展开调查。(湘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