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封杀作风懒散两外援 卡洛斯:缺谁都得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安馨园最为艰苦的时候,安馨园两名外援马科斯和奥兰多却以工资迟发为由消极怠工,并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些不合理的条件。对此,昨天俱乐部忍痛作出决定,先停止两名球员参加联赛。昨天早上俱乐部临时退掉了他们二人前往长沙的机票,外援中只有保罗一人前往。

  作风懒散遭非议

  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现在马科斯和奥兰多两个人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尤其是马科斯明显发福,既失去了以前的速度,在状态方面也已经不能与往日相比。而即使如此,两个人在来到安馨园后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身体状况达到最佳,甚至连卡洛斯对于他们最近的训练也表示了不满:“他们的训练的确是有问题,很懒散,这样的状况不可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安馨园的队员认为他们二人在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积极的心态,也没有给其他队员做出榜样。

  关键时刻提条件

  安馨园之所以引进马科斯和奥兰多,其原因就是希望他们二人能为球队进球。而在目前球队最需要人手的时候以消极训练对抗俱乐部。据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表示:“现在球队到了最艰难的时候,我们很需要他们,而且我们的工资也只是迟发了大约有20天的时间,但是他们两个人就不愿意了,除了在训练中不积极外,还向俱乐部提出了其他的条件。而且这些条件都是不合理的。”据悉,马科斯和奥兰多之所以向俱乐部提出额外的条件,正是看准了安馨园目前处境危急这一点,他们二人在安馨园的位置很重要,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们二人似乎认为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冯军政对于马、奥两人的这种行为非常不满,“工作和其他东西应当分开,你不能为了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就消极训练和比赛,这不是职业球员的做法。”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俱乐部决定暂时让他们休息待命。

  卡洛斯:缺了谁都得拼

  昨天晚上七点三十分,安馨园到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已经缺少了马科斯、奥兰多和张珑三名主力的安馨园再次遇到了麻烦,主力球员梁志明在训练中也受了伤,“我们在保级的关键时刻非常需要人,但是现在有四名主力没法参加比赛,我也没办法,但比赛就是这样,无论缺了谁你都得打比赛,关键还是要拼搏。”对于今天的对手湘军,卡洛斯表示自己已经通过比赛录象研究了对手,做了准备打密集防守,然后快速反击。

  湘军补发工资奖金求胜

  同样处在保级边缘的湖南湘军队期待着在今天的主场取得胜利。为此,湘军俱乐部不得不在和西安安馨园决战前一天补发了队员的工资和奖金,为了能在西安安馨园身上全取三分,湘军俱乐部已经答应队员补发工资和上一场比赛的平球奖金10万人民币。另外,湘军队两名外援埃莫森、朱力安也因为俱乐部拖欠他们三个月工资而产生了很大的情绪。好在赞助商的赞助款马上就到,现在双方基本谈妥,俱乐部将在本月底发放外援的工资,而他们也对此方案表示接受。本报特派记者申伟长沙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