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丹露新剧《喜气洋洋朱逢春》大演感情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已经在电视领域有不俗表现的张丹露,无论是《神衣侠侣》中赵文卓的“妹妹”,还是《御前四宝》中刘仪伟武功了得的“大老婆”,都是以动作戏为主,而这次接拍的新剧《喜气洋洋朱逢春》中则加重了感情戏的分量。

  《喜气洋洋朱逢春》中,张丹露饰演了一个有勇有谋却为情所困的痴情女子“小蝶”,“小蝶”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徐锦江饰),但却因为朱逢春与自己的丈夫相貌相同而误以 为他就是自己夫君,对其百般关爱,从而引发了感情纠葛与无数趣事,其中既有两人之间的真挚感情,又有与“朱逢春”的一段阴错阳差的情感,其中不乏轻松幽默的搞笑情节。

  张丹露对于轻松搞笑角色的把握已经游刃有余,早在《东北一家人》中的“牛小玲”,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让记者不由得担忧,演了这么多喜剧角色,怕不怕从此被定型了呢?张丹露则认真地说,“其实我个人并不介意被所谓的‘定型’,能够让大家开心我非常高兴。《东北一家人》可以说是我拍的第一部戏,让我获益颇多。我拍每一部戏都会不断揣摩,不断积累,现在也有了一些经验。下一步希望能有更多发挥的空间,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突破自己,比如《喜气洋洋朱逢春》中的感情戏份就比较重,除了欢笑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