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纽约尼克斯队宣布放弃中国中锋巴特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5日电 NBA纽约尼克斯队25日在其网站上宣布,放弃中国球员中锋巴特尔,但没有解释任何理由。

  这则网上的消息是由尼克斯篮球主席托马斯宣布的,同时被放弃的还有后卫巴雷特。

  巴特尔是10月4日与尼克斯正式签约的(非限制性),他在3场季前赛中共有10分钟的 上场时间,得了2分。

  到发稿时为止,新华社记者多次与巴特尔本人和他在国内的经纪人夏松联系,但巴特尔的电话总是“请留言”。随后记者联系夏松,问他巴特尔是否还有留在NBA的可能性时,夏松肯定地说:“我们和四五支球队一直保持着联系,但具体是哪个球队目前还不宜透露,东部和西部球队都有,过不了几天大家就知道了。”

  他说,巴特尔已于25日下午离开纽约回到休斯敦家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