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 阎世铎:中超联赛暂停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子叶)2004年10月26日20时30分,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阎世铎在会上表示,根据今年中超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的意见,同意中超委员会的建议,2004年度中超联赛暂停降级,其它赛程不变,剩余中超联赛和比赛时间不变。

  阎世铎还承诺,按照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委员会章程,应该在每年的年底或年初让俱乐部公布中超联赛的财务结算情况,考虑到俱乐部的意见和建议,决定在2004年11月中 旬向俱乐部公布本年度中超联赛预算方案,之后按照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章程规定的时间,向俱乐部公布结算方案。

  他还希望各俱乐部本着对球迷负责,对社会稳定负责的态度,保证中超联赛比赛阶段的正常秩序,中国足协希望各地赛区组委会各中超俱乐部都要加强自身管理,教育运动员、教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要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保证今年比赛的顺利进行,中国足协也要进一步地改进自身的工作,加强对裁判员的教育和管理,保证比赛中的公正执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