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因伤退出瑞士网球赛 渴望大师杯赛前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26日电(黄林昊)瑞士选手费德勒因大腿肌肉断裂,26日宣布退出瑞士室内网球赛,但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网球选手表示,他希望能在下月网球大师杯赛前康复。

  费德勒说,医生要求他休息10到14天的时间,而因此错过在他的家乡巴塞尔举行的这一赛事令他无比遗憾。

  “显然,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无比的遗憾。”他说:“这个比赛给过我许许多多的记忆,我不但作为球员来参加过比赛,更在这里当过球童。而且我真的认为,今年我有很大的机会在这里夺冠,我的准备工作简直是完美的。”

  费德勒在25日训练时第一次感到左股疼痛,而第二天痛感再度袭来时,他前去咨询了医生并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他必须暂停比赛和训练。这时距离他与秘鲁选手霍尔纳的首场比赛只有几个小时之隔。

  23岁的费德勒今年风头正劲,网坛四大满贯赛中已经将澳大利亚、温布尔登和美国公开赛的桂冠一并收齐。然而这次因伤退出瑞士网球赛之后,他还注定要错过下周ATP大师系列赛的巴黎站比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