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7君子”对媒体表示:我们对今后比赛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北京日报消息,昨晚,在中国足协执委会初步确定中超改革的4点意见之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代表7家提出中国足球改革建议的俱乐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鲜明的态度。罗宁谈道,足协最后形成的决议不能令7家俱乐部完全满意,这可能是双方沟通不够造成的,因此俱乐部准备继续和足协沟通,让足协完全理解俱乐部的想法。罗宁也提到对中国足协如此迅速地给予答复表示感谢,认为这说明足协的工作还是有改进的。

  昨天,足协执委会否决了延迟剩余联赛和展开义赛的提案,希望各俱乐部本着对球迷负责,对社会稳定负责的态度,保证中超联赛正常进行。对此,罗宁认为:“比赛能不能打,我们在投资人会议上已经明确表态了,我们非常郑重地表示,希望各地体育局领导和足协人士认真考虑调整比赛时间的建议。因为目前的联赛存在很大问题,我们也把问题的严重性充分表达出来了。如果足协决定不延迟,说实话,我们对今后的比赛没有信心,后面的比赛不知道是什么样。足协说比赛要进行下去,但是要让俱乐部负责任,我们负不了责,赛场这么混乱,谁来负责任!”

  罗宁说:“不是我们不敢承担责任,而是没有能力去承担责任。我认为,足协仅仅取消降级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如果联赛照打,谁能帮助我们来保证联赛顺利进行呢?如果足协告诉我们可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的方法,我们当然愿意听取,但有这种可能吗?我们还要向足协提建议,因为我们觉得不能确保联赛顺利进行。如果球迷去看比赛的话,肯定会不高兴。明天如果足协领导有时间,我们会继续沟通。”

  罗宁还谈道:“我们这么做,并不是为达到什么自己的目的。大家努力做事,都是为了改善中国足球的比赛环境。因为现在不稳定,所以我们要提出稳定的方案。我们不希望再发生丑陋现象,否则,会影响中国足球、中国足协和投资人的形象。”

  罗宁最后认为:“中国足协答应11月上旬之前成立深化改革工作小组,这也是我们的建议之一,我们需要一个小组来落实改革的目标。如果这是一个高效的小组,我相信,改革的步伐不会放慢。在这段时间里,足协和俱乐部都做了不懈的努力,大家挑灯夜战,对改革的热情投入非常大。同时,我们也体会到,足协是真正理解了俱乐部,理解了我们对足球的这份热情。我们对改革充满信心,只要足协支持改革,领导改革,大家积极参与,改革一定能够成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