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事件全直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2 城市快报

  地点:北京市崇文区龙潭北里4号大宝饭店

  在这样一个完全可能决定中国职业足球未来走势的日子里,数百家国内外媒体的记者蜂拥而至,更使得这家地处崇文区偏僻区域里一条偏僻马路的饭店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

  上午8点30分:大宝饭店门口已经陆续聚集了近百名记者,而在饭店的一楼餐厅,“改革七君子”正在用早餐,部分记者不顾“礼节”冲入餐厅拍照,老总们倒是很配合,而且脸上的表情都显得很轻松。

  上午8点50分:徐明、张海、罗宁等7人结束早餐直接来到二楼会议室,而所有媒体记者被保安挡在二楼楼梯口。记者曾经多次在大宝饭店的这个楼层采访“甲A摘牌会”以及其他会议,但类似今天这样的“高安保级别”还是第一次经历,在整个一楼和二楼集中了至少20名以上的安保人员。

  上午9点:穿着黑色夹克的阎世铎、穿着黄色风衣的薛立、西装革履的张吉龙、杨一民等出现在会议室外,足协负责新闻工作的官员董华宣布记者可以进入会场拍照5分钟,此举直接导致了原本安静的会议室变得拥挤不堪……

  上午9点03分:会议室内足协五大主席和足协执委会各位执委、中超12家俱乐部的代表全部到齐。“大战”之前的气氛没有想象中紧张,张海甚至还笑嘻嘻地和杨一民开着玩笑……

  上午9点05分:记者被请出会议室,“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正式开始。楼下被媒体挤得水泄不通的大厅开始陆续有记者离去,也有坚持靠在沙发上打盹的记者,场面肃穆,没有人大声说话。

  中午12点10分:“投资人联席会议”结束,与会者开始用午餐。

  下午1点45分:“改革派”走出餐厅,张海等人脸上的表情还算轻松,他们应该对上午的会议还比较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其他人也持同样基调,都认为上午的会议是不错的,基本与中国足协达成一致,但具体的结果要留待下午的中国足协执委们开会做出最后的决议。

  下午2点:在足协二楼,足协执委会开始,足协大门外戒备森严,记者根本无法靠近。而与此同时,“改革派”的各位老总也集中到昆仑饭店,用徐明的话说,“我们也需要开会,根据足协可能做出的任何决议形成对策,一旦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决议,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召集媒体宣布我们的反应。”

  下午5点:原定的“执委会”时间已到,但足协方面依然没有动静。守候在大宝饭店的各路记者们开始有些蠢蠢欲动,纷纷施展自己的“手段”打听最新进展。

  傍晚6点30分:董华出现在大宝饭店知会记者们,“执委会还在进行,原定5点30分的新闻发布会可能推迟到7点或7点30分左右。”同时大宝饭店工作人员宣布,记者可以凭记者证到餐厅免费进餐,足协埋单,令现场气氛轻松不少。

  晚上7点:董华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会还在开,但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新闻发布会8点半开始。”

  晚上8点30分:阎世铎等5位足协副主席全部出现在大宝饭店,宣布执委会的最后决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