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事件全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2 城市快报

  会议室:交战迹象明显

  当上午中国足协与投资人的会议结束之后,记者来到了尚未清理完毕的会议室现场,装满烟头的烟灰缸、数量众多的茶杯还有毛巾无不显示着这场“较量”的激烈程度。

  会议虽然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记者走进会议室时仍然能闻到一股浓浓的香烟味。在 会议室的进门处,记者看到了服务员收拾的部分烟缸和茶杯已经装满了手推车。据悉,虽然会议进行途中服务员清理过好几次与会者面前的烟缸,但是服务员最终清理出来的烟缸里面仍然盛满了烟头。而茶杯也挤满了小车的一二层,有些茶杯里的茶水已经显得有些发白。

  不知道是收拾的结果还是本来就如此,在摆放着“大连实德”的名片牌前,还有一小堆没有收走的毛巾。这些毛巾不由得让记者想起了会议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满头大汗的徐明,像是泡过水一般的头发看上去湿漉漉,而额头上也是大汗淋漓。不知道这些毛巾是否是徐明在会议中间放松自己清醒头脑的一种工具。

  大厅:“狼来了”戏弄老记

  大厅里面等候的全部是来自全国各地各路媒体的记者们,而类似“狼来了”的关于与会者下楼的消息会让记者们疯狂不已。数量众多的记者昨日将大宝饭店大厅以及一楼咖啡厅全部“占领”。虽然无法上到二楼会议室,但是为了能够采访到与会者的只言片语,记者们仍然在大厅里面“守株待兔”,只要一楼走道口稍微有点儿动静,记者们便疯狂地蜂拥而上,闪光灯迅速闪成一片,而此种虚假的消息出现了不只三四次,弄得老记们神经十分紧张。等到中午用餐时间,部分记者耐性消失便径直离开外出吃饭,而还有许多人则一直坚持在大厅里等待投资人等出现,甚至有记者点上了外卖在大厅里面吃起来,一副采访不到绝不罢休的样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