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决议激怒投资人 唐兴华:让冠城降级换联赛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2 城市快报

  足协决议让改革派感到失望一天两会投资人态度截然相反

  在与足协的面对面交锋之后,改革派终于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最终回应,但出乎意料的是,除了取消降级这一条外,其他3项决议都让“改革派”感到失望:“与我们预想的还有很大差距,是不是继续罢赛还得深入讨论再定。”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这样表示。

  在昨天上午的投资人会议结束之后,“改革派”对于足协的态度还是比较满意,两位大佬徐明和张海都认为“改革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徐明甚至表示,“实德处罚也要看足协的意思”,但张海同时表示了他们强硬的一面:“我们要看到公章才行,对于目前的联赛,我们认为已经没有继续的必要,还不如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休整。”

  在此之后,7家俱乐部的代表来到阳光酒吧,等待足协执委会的最终决定,晚上18时50分,徐明接到了体育局内部人士给他打来的电话,告诉他足协决议已经送到了体育总局,具体内容也通知了徐明,这位大佬马上宣布了足协的决定。“什么?足协这不是糊弄咱们吗!”其他代表马上炸了锅,显然,足协的最终决定和他们的预想有比较大的出入,最愤愤不平的当属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足协这是在逼咱们,大不了就不干!”而四川冠城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唐兴华也表示:“我们宁愿不要这个取消降级,让我们冠城降级好了,不过联赛停摆必须进行。”此时徐明显得比较疲惫,他说:“先讨论一下再说吧。”这场拉锯战让徐明有些灰心丧气。

  随后,7家俱乐部的代表来到了昆仑饭店对面的“沸腾鱼乡”饭店,边用餐边进行讨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