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处罚意见初步形成雷同国安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2 城市快报

  实德现在遭遇双重危机,足协没有完全接受徐明提出的改革方案,现在又要重罚实德。虽然昨晚足协的新闻发布会没有公布针对实德的具体处罚意见,但据记者了解,足协已经在前天夜里做出了处罚决定。整个处罚决定将参照国安罢赛案的处罚意见,而林乐丰可能被停止上场工作两年。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准备对实德进行直接降级的处分,不过中国足协从稳定大局 出发,决定放宽对实德的处罚意见。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前晚就处罚意见形成了初步的统一,决定按照国安罢赛的处罚决定对实德俱乐部进行处罚。据记者了解,足协初步意见为判实德0∶3负沈阳金德,扣罚实德联赛积分3分,给实德以6位数的巨额罚款,而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由于多次干扰比赛正常进行,可能遭受停止进入比赛场地工作两年的处罚。

  前晚参加纪律委员会的委员已于昨天飞回各地,中国足协将在今明两天公布正式的处罚结果。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有些特殊,足协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实德继续以强硬态度抵触足协的改革意见,足协将可能加重对实德的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